北京生鲜供应链及冷链配送展3月15日启幕!

2024第十四届北京生鲜供应链及冷链技术设备展(北京生鲜配送展)
将于2024年3月15日至17日在老国展中心朝阳馆隆重举行,诚邀您参观,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北京生鲜供应链及冷链配送展是北京国际酒店、餐饮及食品饮料博览会的子展,属于产业链联展,也作为我国生鲜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展会紧紧围绕生鲜配送、冷链物流、供应链管理等热点话题,汇聚了业内顶级企业和优质品牌,为观众呈现一场行业盛宴。展会不仅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拓展业
务的绝佳平台,更是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碰撞灵感的盛大派对。
众所周知,生鲜配送在食品安全、质量和效率方面有着极高的要求。而冷链物流作为支撑生鲜配送的核心,其技术创新和应用已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关键
因素。在2024年的北京生鲜配送展上,您将看到餐饮食材、预制菜、水产海鲜、肉类食品、调味品、冷冻速冻食品、生鲜供应链、冷链、火锅食材、智慧餐饮、餐饮加盟、餐饮包装、酒水饮料、地方特产、餐厨设备及用品等全产业链展示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发展趋势。为期三天的博览会预计将有超10万人次到场参观交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