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站


 

环保时代网(www.eptime.cn)始建于2001年,是环保公益门户网站。以"引领绿色时尚生活,倡导环保理念,共建青山绿水美好家园,开创环保新时代!"为理念,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公益性。由山西先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管理。
    环保时代网致力于传播环保信息和知识,已先后同多家国际、国内组织和专业团体建立了协作关系,共同呼吁社会和公众积极行动,积极应对人类发展与生态环境问题的挑战,为中国和世界各国组织机构及相关企业提供快捷、有效的信息沟通服务, 繁荣我国的绿色环保事业。

 

环保时代网属于ENGO,站名由"环保时代"更改为"环保时代网",并先后经过多次改版,最终确定了本站的宗旨和理念!

[发展历程]

2001年10月,为建立一个绿色家园,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而呼吁的环保时代网个人主页建立,为纯静态HTML页面组成。宗旨为普及环保相关的知识,网上展示中国环境;

2002年10月,"环保时代"网正式建立,并在西陆网个人空间开通,域名为:epe.xiloo.com,为二级域名,epe取自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ra(环保时代)首字母;

2005年11月23日,"环保时代"改名为"环保时代网",在首都北京经过全体成员的一致通过,正式确定了网站宗旨:"引领绿色时尚生活,倡导环保理念,共建青山绿水美好家园,开创环保新时代!"。同时改版为完全动态网站,采用比较流行的ASP开发设计,并启用新的国际英文域名:www.epcedar.com ;

2005年12月9日,"环保时代网"通过信息产业部网站备案,备案号:京ICP备05078498号;

2007年7月18日,为方便用户的访问和记忆,环保时代网启用新的国内英文域名:www.eptime.cn ep为取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环境保护)的首字母,time为中文时代的意思。同时,网站进行全面升级改版。

2010年7月1日,环保时代网再次改版,将大部分页面都生成html静态页面,提高访问速度,并且采用了主流的CMS系统。

2011年3月18日,环保时代网正式推出环保时代家庭在线记账管理系统的官方网站:home.eptime.cn。

2012年7月1日,网站再次改版,优化网站系统,整合旗下所有网站。

2014年1月4日,网站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版,最新版采用phpcms v9内核,提高了用户体验、访问速度。

2015年8月18日,网站再一次进行全面的升级改版,优化了栏目设置,增加互动性内容更强的栏目,全新的界面,全新的服务。并于2015年9月1日正式上线,旧版同时更改为old.eptime.cn同时在线。

2016年12月1日,网站主页面进行升级改版,优化页面结构,增加广告位数量,增加更多媒体合作和展会合作机会。

2017年1月25日,网站启用多域名访问,包括www.eptime.cn www.eptimes.cn www.epeco.cn ,并进行备案升级,获得新的备案号晋ICP备17000771号。

2018年底,网站合作的有关环保类展会近百家,可谓百家齐放。 

2019年6月,环保时代网启用新域名访问www.eptimes.cn 。

2020年6月,环保时代网微信公众号正式更名为“绿见不鲜”,微信号为eptimescn。

2024年3月,环保时代网全新改版,方便手机端的访问。

备注:NGO,英文“non-government organization”一词的缩写,是指在特定法律系统下,不被视为政府部门的协会、社团、基金会、慈善信托、非营利公司或其他法人,不以营利为目的的非政府组织。
ENGO——环保NGO(environmental NG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阅读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
关于本站关于本站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